close











這次入住的飯店萬豪,選擇它的原因在於我主要這次來的目的是採購,用走的可以到K-MART購買維他命及這幾天所需的零食,這次K-MART服飾沒什折扣優惠所以幾乎都跑GPO裡的ROSS瘋狂採購,我想我算小咖的,有些阿婆們或日本韓國妹她們的推車可都是大爆滿的.
萬豪飯店大廳設施有迎賓飲料冰水及咖啡熱水都是免費的,房間冰箱內兩瓶水也是免費,這讓我們這次來都沒買到水喔~
房間算大,床跟枕頭睡起來很舒服的枕頭很軟喔!重點沒有霉氣味,之前住的飯店多少都會有,缺點泳池再一樓,大廳在四五樓,到沙灘要繞旁邊小徑一各小斜坡的.這家飯店比較奇怪很少人使用泳池人都不知到跑去哪了.飯店大廳有位服務人員是會說中文的,有問題可以請問她的也是台灣人,我想我們第一天在大廳睡翻了大抱怨旅行社沒把訂房處理好,抱怨接機的旅行社沒努力幫我們爭取,她也許都聽到了,唉~真丟臉~~
我想下次有機會去還是選擇威仕汀雖然貴點但是都不用等,下飛機後就直接去睡那有多好,睡醒才有體力接著其他活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媽咪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