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去關島了,這次嚴重性的睡眠不足,去回都要爆肝嚕,比擺攤還要累人,華航出發跟回來時間真的有夠不好,到達當地時間凌晨三四點,且我們這次所住的飯店沒讓我們提早入住,台灣來的旅客就這樣一堆人躺在大廳沙發睡起來,真的有夠難看,,雖然我也是其中之一但沒辦法我老了體力不如以前,六點一到我們馬上去享用早餐,第一次在天空還沒亮就吃早餐,一進去就先喵一下菜色,心想完蛋了,這家沒有青菜都是肉類居多也沒麵類只有麵包,所以我一直補充水果,一上桌就是三顆最愛的柳橙,外帶兩顆當晚上的宵夜,吃完早餐後天空也漸漸亮起,我們又回到沙發上睡起來,這當中一直聽到有日本話韓國話 一堆人進進出出的,當我睜開眼喵一下發現一些人用很納悶的眼神看著我們,管他的我倒頭又睡,當我再次睜開眼時已經10點多囉!那群人都不見了,我跟我老公逛沙灘去了,同行的友人繼續躺在大廳,我們走到Blue Aster教堂外沙灘休息起來,結果這次要來拍教堂的,竟然忘記走到凱悅最新的沙灘教堂........................................................休息一下後我們回頭走回飯店去,來回一小時時間,到了飯店已經12點我們還是無法入住,朋友還繼續睡我倆決定走去K-MART逛逛,路程約10分鐘因為是要爬坡比較費時,這次會選擇入住萬豪是有原因,去賣場近不用多花公車費,鐺鐺車一週卷要20元美金,所以我們這次來都是選擇單程票,這次沒到鬧區去逛,幾乎都跑GPO跟K-MART,逛完K-MART走回飯店等到約三點我們才順利入住,感覺好浪費一天時間,假設能提早入住讓我們好好休息,我想我們今天會很有活力愉快的心情的,好險這次約的其他友人沒來不然我會被罵慘的,這幾天有遇到入住威仕汀的台灣旅客.她們一踏上飯店就先入住可以多睡幾小時在起來吃早餐,如果有下次我想我們也會選威仕汀,,這樣才不會浪費一天的時間再等入房.
我們入住後小睡一翻晚上就到GPO逛街開始大採購,發現我來的時間不對,三月關島還算是冬天,所以我要挑的樣式還沒有很多,但這一晚算是這幾天下來採購最多的,晚餐就在美食街買了中國菜吃吃,但還是吃不飽接著我們到K-MART晃晃就這樣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媽咪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