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沙灘浮潛影音http://www.wretch.cc/video/vicky1976&func=single&vid=4731351&o=time_d&p=3




















































飯店早餐每天我最喜歡的就是水果區,在關島幾乎天天都是肉漢堡披薩,而飯店的菜幾乎都好鹹,每天菜色都一樣,所以我都挑麵包類跟水果囉!
香吉士最好吃了,超甜我幾乎天天都要兩顆以上,也不忘A幾顆出去吃^^ 回國前一天也到賣場買了一袋回來,還真幸運順利將香吉士分享給家人~


















到沙灘玩還是浮潛最棒了,悅泰飯店這一區沒珊瑚,所以要先走到萬豪或PIC那邊沙灘在下海浮潛,那邊有一大片珊瑚區,可以看到飢餓的魚圍繞在身旁
這一天我才剛從袋子上拿起麵包準備餵食,頭一潛下去眼前景色超嚇人的,至少有上千隻小魚已在爭奪麵包了,我的手也再這時被魚咬到還一大塊.
來關島那麼多天,唯獨這一天有在沙灘玩,似乎玩的不過癮.在關島日本人很多,在飯店沙灘到處都可以看到比基尼辣妹在曬太陽,很可惜我們這次沒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媽咪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