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4月25日帶
著愉快的心情上班去,心想在過幾小時我將飛往屬於自己的藍色夏天,關島杜夢灣.
晚上約9點我們4個人抵達機場,此時阿妹她們夫妻倆也剛好到,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座下聊天說地等待登機.於是我跟jacky開始催眠自己我們搭程的航班是安全的.就這樣緊張興奮不安經過3小時,平安的到達關島機場,台灣時間4月26日凌晨3點半,當地約接近6點.
這次有安排導遊接送,好扯的是那位矮矮的拿一堆名單的吉多小導遊跟本沒注意到我在跟他卻認我們以到達.一堆旅客擠在那邊,感覺效率超不好.於是我們走出們口等待誰來認領我們.當時有股衝想演出遶跑計,但我們不能這樣做,只能心裡想想囉!看著同班機的旅客機乎被接走時,我們的導遊最後才開車出現,在車上大家沒多說一句話,我那個豬頭jacky在車上提了來第3次了,於是很安靜來到飯店.同班機有好多人住這間FIESTA飯店,導遊幫我們辦裡入住後,第一件是先把行李拿到房間,我們6個人被安排到南翼5樓,進房間後並沒很仔細看看房間,我跟jacky關心的是帶來的水餃皮是否安好,天阿!怎麼變成4方型又粘在一起,完了被judy看到鐵定笑翻的.之後我們就去吃早餐...............
在餐廳 smallbear 跑來認人,但是她認錯人啦!! 忘了問她的房號所以她們搭上美人魚號是在第4天,錯過前3天我們在船上可以聊天的機會,也沒辦法幫她省$$...匆忙吃了一些早餐我跟jacky及ban等著好久不見的jackey和judy來接我們上船.........












碼頭到了..好熟悉的地方,忍不住拿著相機多拍幾張,雖然來了3次所拍出來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因為心情不一樣景色也是不一樣的........
這一天原本要先搭discovery出海,又被jackey'船長呼喚回去.那天船上在拍攝VCR影片,講解上船須知和安全說明.麻豆當然是JACKEY船長居多,而不知到誰提議把看熱鬧的我跟我家jacky抓下去當臨時的麻豆,我們倆被批上救生衣被JUDY噴上一堆水就這樣上陣,做了一大堆錯誤勢範,有我們出現的地方影片都會被打XX,往後參加美人魚號時船上會播影片,會有我們的倩影囉~~呵呵.............

結束拍攝後,我們上了discovery出海去找海豚,今天海豚出現在南部,我們往南部出發,海豚還真會跑,跑到快接進可可島那邊忽然間大家哇~.....海豚出現在我們周圍,好大一群前後左右各2-3群喔!!很難想像那種景像的.之後船往回走航向浮潛地方,也許睡眠不足我們有點暈船,我家的JACKY更嚴重只差沒吐出來.到了浮潛地我們迫不及待跳下去,人也清爽些.結束活動後我們回到碼頭與JUDY碰面並且回到飯店,以下午2點多了.在飯店補眠的villi可能早以餓翻嚕^^

而阿妹夫妻倆第一次來關島所以下午跟著導遊市區觀光..其時到關島一定要找能提早入住的飯店,這樣才能有機會補眠下午市區觀光才不會累的.












這些都是當天拍攝,忘了請judy也順便拍我們  > <.......  
圖片說明: 有街景圖和discovery船上可以放東西的筒子...白色木屋這邊是南部就是在這邊發現一整群海豚...飯店大廳....碼頭...飯店5F房型以及海景其於都是在錄影.

這些是當天午餐藤一番拉麵跟炒麵很好吃剛好離飯店很近的.一份大約us6~7元.不過有點鹹可以在要一碗熱水加進去.這樣2人吃就很飽喔!關島餐聽只有白開水不用費用其於都要,可以點一杯紅茶2人喝在續杯就ok啦!













吃完午餐後回到飯店開始隨手拍拍及洗個清涼的澡,於是我們發現我們忘了帶沐浴乳而浴室也缺沐浴乳吹風機剛好故障,出國前ricky有提醒房間有問題要說,於是我們大膽的拿起電話找了台灣過去的主管jenny,她人很好又因為我們是ricky朋友就這樣幫我們升等到北翼8F商務房,房型如下...大大的雙人床睡起來很舒服,浴室裡馬桶有隔離,跟一般房有些不一樣..陽台還可以看到SHOW喔!!這幾天我都一覺到天亮,



FIESTA整體來看房間比希爾頓新館好跟舒適
早餐雖然沒比希爾頓豐盛,但是都很好吃,服務人員很有禮貌,每天帶位及問我們要不要咖啡還跟我們玩,跟希爾頓不同對日本客比較禮貌,對台灣人就不理..
設施老實說我到最後一天才知道健身房在那,導遊沒提醒我們門卡資料有飯店樓層說明.不過至少上過一天的瑜珈課.
沙灘很美,沙子是白色的,而天空.白天是藍色.傍晚是紅色的












晚上jackey跟judy帶我們來到查漠洛夜市晃晃,這還是第一次去逛的,當地小孩會在那邊跳舞表演,夜市裏賣的都是小東西,不過主要是吃烤肉,超級讚好吃又便宜,來這裡逛的,有遊客跟當地人,每個星期三晚上才有.我們也有吃到超級大份量的粹冰也很好吃,不過聽說後來那晚有人拉肚子,不知道是不是粹冰惹的禍?




這份就是在入口第三攤買的.堆薦小卷很道地美味喔!!


jackey點的咖啡味吃起來像黑糖                                          我們家jacky點的三色是最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媽咪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